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两单位客人应邀来测绘学院走访交流

2019年08月12日 00:23  点击:[]

    8月10日下午,安徽华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元林、国科华路航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程等一行10人,应邀来测绘学院走访交流,受到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吴军、院长赵志根等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现场(摄影:刘超)

    座谈会上,吴军向客人们介绍了测绘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近几年的主要业绩,希望各方加强沟通和来往,促进相互合作和共同发展。赵志根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汪元林介绍了安徽华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研发军工相关产品、投资卫星大数据产业方面的积极进展。李程介绍了国科华路航天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团队建设及业务发展领域,这是中科院首家注册雄安新区的企业,也是国内首家进驻雄安新区的商业航天科技型公司。与会人员围绕实践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座谈会前,客人们参观了测绘学院楼宇、时空大数据实验室、测绘文化长廊等。

参观时空大数据实验室(摄影:赵志根)

(撰稿、核稿:刘超 赵志根)

上一条:测绘学院教师参加第十七届国际矿山测量大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教师赴新加坡参加亚洲大洋洲地球科学学会第16届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