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2016全国土地复垦与生态修复学术研讨会

2016年09月28日 09:08 朱小美 点击:[]

    由中国煤炭学会煤矿土地复垦与生态修复专业委员会举办的2016全国土地复垦与生态修复学术研讨会于9月25日-28日在河北唐山举行。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教授、中国土地学会常务理事兼土地整理与复垦分会副主任胡振琪到会致辞,来自中国矿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华北理工大学、淮南矿业集团煤矿生态环境保护国家工程实验室等多家高校与科研机构的20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徐良骥教授作大会学术报告

朱小美参加青年学者论坛(摄影:工作人员)

    大会围绕煤矿区土地复垦与生态修复主题开展了37场专题报告,期间开展了第二届青年学者论坛。我院徐良骥教授作《煤矸石温度场影响下充填重构土壤水分空间分布特征》学术报告,研究生朱小美以《温度场影响下充填复垦土壤水分-养分运移特征》学术论文参加青年学者论坛答辩并荣获二等奖。

(撰稿、审稿:朱小美、徐良骥)


上一条:煤炭科学研究总院胡炳南研究员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测绘学院赴中国国产卫星综合应用系统集成平台淮南示范基地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