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师生参加第七届全球华人导航定位协会(CPGPS)论坛

2015年08月31日 14:22 测绘学院 张美微 点击:[]

    8月26-28日,由全球华人导航定位协会(CPGPS)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武汉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全球华人导航定位协会论坛(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hinese Professionals in 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s ,CPGPS)在中国矿业大学(徐州)举行。来自武汉大学、中科院上海天文台、香港理工大学、加拿大约克大学、等高校及科研院所等三十多位专家出席论坛。大会邀请了武汉大学刘经南院士、科技部国家遥感中心副主任景贵飞教授等知名学者做主题报告。我校余学祥等师生参加了会议,其中余学祥教授主持分会场学术报告,吕伟才副教授作了题为《煤矿开采沉陷自动化监测系统构建与精度分析》的学术报告。

我校教师吕伟才副教授作学术报告(摄影:张美微)

    CPGPS协会是一个非赢利性国际学术组织,其宗旨是建立一个从事导航定位技术的全球华人学术组织,目的是培养和促进全球华人在这一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从而提升本领域华人的科学研究水平和成就。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摄影:会务人员)

(供稿、核稿:测绘学院 张美微、徐良骥)

 

上一条:安徽省国防科技情报研究所陆欣所长来我校交流 下一条:测绘学院教师赴北京参加固定翼无人机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