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教师赴北京参加固定翼无人机技术培训

2015年08月12日 09:43 测绘学院 汪桂生 点击:[]

    7月20日至8月3日,测绘学院教师苏涛、张国卿、王楠、汪桂生等一行四人赴北京参加固定翼无人机技术培训。

    天宇创通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尹鸿俊对前来参与培训的我院教师表示欢迎并安排技术员刘欢具体实施培训。培训期间,刘欢从T10无人机的性能参数、机器组装、地面站管理、模拟飞行、飞行操作过程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然后,大家不仅在进行了室内的机器组装、航线设置、地面站监控和模拟飞行的学习,而且还在外场进行了实地飞行演练,实际完成了从飞行检查到飞机回收的全部飞行操作过程。

固定翼无人机技术培训现场(摄影:汪桂生)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我院教师系统地理解了T10型固定翼无人机的基础知识,初步掌握了飞行的基本操作流程,为后续教学和科研中应用和推广T10无人机奠定了基础。

(供稿、核稿:测绘学院 汪桂生、赵志根)

 

上一条:测绘学院师生参加第七届全球华人导航定位协会(CPGPS)论坛 下一条:测绘学院本科生实践教学系列报道之一——邀请行业专家结合生产实践为学生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