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会

2015年01月26日 13:37 测绘学院 王磊 点击:[]

    1月24日下午,测绘学院在102会议室举行了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会。科技产业处副处长王从东、实验设备处副处长余学祥,以及学院部分国家自然基金获得者作为点评专家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教学科研副院长徐良骥主持。



评审会现场(摄影:王磊)

    评审会上,王从东首先介绍了我校近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然后就如何撰写一本好的申请书和基金申报技巧做了重点发言。接着,与会专家根据会前对申报书的预审意见,结合申请者对课题的现场汇报,围绕申请书的选题、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技术路线,以及申请书撰写的规范性等方面做了点评。会上,项目申请者还就自然基金撰写和申报过程中的有关细节问题和与会专家进行了讨论。

    院长赵志根做了总结讲话,感谢专家的辛勤工作和各位老师的积极参与,希望各位老师在寒假期间针对专家建议对自然基金申请书进行认真修改和完善,鼓励青年教师要大胆撰写申请书、积极申报,成功固然可喜,但失败并不可怕,要在不断的参与和磨练中获得进步和成长。(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王磊、赵志根)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办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办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