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淮南市测绘管理办公室来测绘学院交流工作

2015年02月26日 10:40 测绘学院 刘超 点击:[]

    应测绘学院邀请, 12号下午,淮南市测绘管理办公室主任、淮南市测绘学会负责人李松一行三人来测绘学院交流工作,并在学院二楼小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党委书记陈艺主持,院长赵志根、副院长徐良骥、测绘工程系主任王列平、测绘工程系支部书记刘超、地理信息工程系副主任陈志刚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摄影:刘超)

    座谈会上,陈艺对李松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支持,共同开创测绘工作的新局面。李松介绍了淮南市测绘管理办公室的工作职责和淮南市测绘学会的相关情况;淮南市测绘管理办公室是淮南市国土资源局下属的事业单位,淮南市国土资源局是淮南市测绘学会的挂靠单位。赵志根向客人介绍了测绘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测绘学院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淮南市测绘学会的活动,行使会员的权力,承担会员的义务,努力为淮南市测绘学会的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并就淮南市测绘学会的组织结构、学术活动,以及测绘资质的年审和换证等关心的问题,与来宾深入地交换了意见。与会人员围绕淮南市测绘学会的活动、测绘资质的管理、相互之间的工作交流机制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讨论。

上一条:校庆70周年专题:宁津生院士作《测绘工程学科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学术报告 下一条:测绘学院走访安徽省地质遥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