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技大学教授系列报告会

2014年11月20日 09:32 测绘学院 朱小美 黄璨 点击:[]

11月4号、5号下午,应科技产业处和测绘学院的邀请,我校客座教授、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技大学Helmut Meuser教授及其助手Simone Baumann,在测绘学院GIS实验室作了有关《德国矿区土地复垦及利用现状》的专题系列报告,测绘学院14级全体研究生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测绘学院科研副院长徐良骥主持。Helmut Meuse教授介绍了德国矿区土地复垦的发展沿革以及利用现状,并介绍了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技大学的在此领域的研究成果及与测绘学院开展合作研究的历程,与我院研究生就土地复垦与生态重建、现场调研、测试分析技术等领域的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与Helmut Meuser教授和Simone Baumann女士进行了积极互动、交流。

此次学术报告会反响强烈,使学生们加深了对德国矿区的了解,扩宽了视野,为今后继续加强学院与德国高校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测绘工程专业《矿山(工程)测量实习》教学持续改进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形变与安全监测学术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