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出席中国煤炭学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2013年10月24日 17:35 测绘学院 赵志根 点击:[]

10月23日,中国煤炭学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校党委书记张明旭、副校长孟祥瑞出席会议。

中国科协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党组书记申维辰参加会议并讲话。中国煤炭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濮洪九在会上作了中国煤炭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嘉琨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煤炭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煤炭学会章程(修订草案)的决议》、《关于中国煤炭学会第六届理事会财务情况报告的决议》、《关于明确中国煤炭学会会费标准的决议》、《关于聘请中国煤炭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名誉理事的决议》和《关于设立中国煤炭学会有关部室的决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煤炭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领导机构,理事会由195人组成,常务理事会由68人组成,王显政当选为中国煤炭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

校党委书记、矿井地质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明旭当选为中国煤炭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校长颜事龙当选为常务理事,副校长刘泽功当选为理事。

科技产业处处长华心祝、矿井地质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赵志根、吴基文也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院教师为学生做关于“三多”时代的GNSS导航和定位报告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国际土壤学会第一学部第一届国际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