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技大学师生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3年09月09日 13:36 测绘学院 赵明松 点击:[]

应学校邀请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技大学Anlauf教授等师生17人访问我校。我校从测绘学院选拔15名优秀学生与德方师生一起参加为期三天(9月9-11号)的夏令营活动。活动期间双方师生将参观淮南大型煤矿及煤矿开采沉陷区治理示范工程并体验淮南风土人情。

9月9日上午,测绘学院代表学校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了简短的开幕仪式。测绘学院严家平院长、赵志根副院长、徐良骥副院长参加开幕式,测绘学院及地环学院师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徐良骥副院长主持。开幕式上,严院长对Anlauf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以及学院今后的专业发展方向。Anlauf教授回顾了近年来双方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合作交流,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测绘学院2012级留学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技大学研究生黄璨同学作“五彩淮南”概况介绍。

开幕式后双方师生合影留念。

双方师生热烈交谈

黄璨同学作“五彩淮南”介绍

双方师生合影

上一条:我校 “中—德夏令营”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召开科研与研究生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