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二届国际变形监测学术会议”上荣获“优秀学生论文奖”

2013年09月23日 15:14 吕伟才 王胜利 点击:[]

由FIG(国际测量师联合会)/IAG(国际大地测量协会)/ISPRS(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学会)和英国诺丁汉大学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国际变形监测学术会议于9月9日-11日在英国诺丁汉大学举行(JISDM 2013)。大会开幕式由本次大会主席诺丁汉大学中英地理空间信息联合研究中心英方主任孟晓林博士主持。来自27个国家地区的200多名专家学者,在20个专题讨论中围绕目前国际上变形监测所存在的理论、技术和管理等问题,以及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发展与应用的现状与未来展开交流。

王胜利老师在参会现场

测绘学院教师、在东南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读博士的王胜利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S02分会场作了学术报告,得到了在场知名专家的一致好评。

诺丁汉大学原副校长Alan Dodson为王胜利老师颁发“优秀学生论文奖”

此次国际会议在160余篇论文中,共评选出6个“优秀学生论文奖”,其中王胜利以第一作者投稿的题为“A New Stochastic Model Considering Satellite Clock Interpolation Error in Precise Point Positioning”一篇论文获得“优秀学生论文奖”,为学院争得荣誉。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国际土壤学会第一学部第一届国际学术会议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第十五届国际矿山测量大会并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