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徐良骥老师当选为新一届矿山测量专业委员会委员

2013年05月21日 14:34 测绘学院 张国卿 点击:[]

2013年5月13日至15日,由中国煤炭学会矿山测量专业委员会、中国煤炭地质总局航测遥感局联合举办的2013年《全国现代地测技术与开采沉陷》学术会议暨数字矿山论坛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来自全国高校、科研和生产单位的100多名专家、学者和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议期间,中国煤炭学会矿山测量专业委员会召开了换届工作会议,我院的徐良骥老师当选为新一届矿山测量专业委员会委员。

我院张国卿老师参加了会议,并与参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在大会上共交流了13篇论文,并针对交流论文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答疑,学术气氛活跃;会议研讨了现代矿山地测最新技术、矿山开采沉陷研究的最新成果和数字化矿山建设的最新发展。

上一条: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技大学教授与测绘学院教师深入交流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第四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