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测绘学院举行2015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2015年09月01日 09:02 测绘学院 张坤 点击:[]

    8月31日下午,测绘学院在红楼201会议室举行2015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测绘学院2015级研究生共25人,其中7人来自本校,18人来自外校。学院领导陈艺、赵志根、吴军、徐良骥、姚嗣宏,实验设备处副处长余学祥,学院研究生导师和管理人员,与测绘学院2015级全体研究生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主持。

新生开学典礼现场(摄影:张坤)

    测绘学院党委书记陈艺首先讲话,他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新同学的到来,希望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以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科研生活。然后,余学祥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结合近期国内召开的测绘行业学术会议和专业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告诉同学们如何确定自己的研究方向。最后院长赵志根做了总结讲话,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研究生和导师的双向选择机制,鼓励大家努力学习,积极参与科研,争取在读研期间取得最大的收获。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坤对同学们进行了入学教育。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学校的各种奖助政策,和学校、学院日常管理、评奖评优、违纪处分等方面的相关规定,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交通安全,注意防火防盗。

    在校、院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测绘学院研究生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形成新局面。学院将针对研究生课程设置、培养方案、日常管理等方面进一步改革、创新,以取得更大的成就。

(供稿、核稿:测绘学院 张坤、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13级研究生搬迁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