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测绘学院13级研究生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2014年07月10日 09:16 王见红 点击:[]

为了方便学生学习,为了学生的安全着想,自接到学校的关于13级研究生从西区搬往本部的搬迁通知,测绘学院便开始准备相关事宜,组织学生进行搬迁工作。从2014年7月4号开始,在院领导的组织下,各班委及党员起带头模范作用,我院学生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搬迁工作。

夏日的阳光犹如烈火一般,但是学生搬迁的热情也尤其高涨,在学院领导的组织下,在班委和党员的带领下,各个宿舍成员之间相互帮助,共同搬迁。从西区搬往本部,不仅学生的劳动力度大,而且距离又远,但是学生的搬迁工作顺利有序的进行着,整个搬迁过程没有出现任何意外状况,截止2014年7月7日,历时三天,我院所有学生的搬迁工作基本完成。

搬迁工作完成后,学生置身于新的工作和学习环境,由衷的感到喜悦。这次搬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但是整个搬迁的过程也充满着正能量,我院学生之间互相帮助,深深体会到集体的力量的强大,大家会会继续携手并进,在测绘学院健康成长。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行2015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行2013级研究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