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测绘工程系圆满完成2020届测绘工程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2020年06月11日 14:59  点击:[]

    根据《关于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校党政办〔2020〕49号)和《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通知》(空测政〔2020〕12号)文件要求,测绘工程系2020届测绘工程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于6月4~5日在南402、南409、南509和北503会议室分组进行。经过全系师生共同努力,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为保证线上、线下答辩的学术水平要求和程序一致,测绘工程系通过认真讨论,从论文评阅、线上答辩、论文修改及重新答辩、成绩录入和资料归档等方面,制定了“测绘工程系2020届测绘工程专业毕业答辩安排实施细则”。为保障答辩平稳顺利,答辩前各小组还积极进行了多场模拟答辩培训。

    线上答辩采用腾讯会议平台,学生通过屏幕共享以PPT汇报、成果演示等形式向答辩委员会展示自己的毕业论文成果,答辩委员会就毕业设计(论文)的关键技术与成果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质询,了解学生掌握知识的情况。整个答辩过程,学生们表现出较好的应答能力,严肃有序,进展顺利。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既是对学生该环节工作的考核,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很好地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另外,通过与评委老师的沟通交流,对学生有很好的启发作用,使学生的专业素养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撰稿、核稿:王磊、余学祥)

上一条:测绘工程系圆满完成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下一条:地理信息科学系圆满完成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