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毕业班同学座谈会

2020年05月25日 12:04  点击:[]

    5月22日下午,学院通过QQ群视频方式举行期中教学检查毕业班同学座谈会。院长赵志根主持会议,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16级毕业班同学代表20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的截屏(摄影:韦伟)

    座谈会上,同学代表以专业为单位相继发言,座谈会气氛热烈,同学代表们各抒己见,大家就课程设置、毕业论文查重、毕业实习、论文答辩、离校时间、就业协议书管理,以及自控能力、大学生活保障等各方面问题提出意见和问题,赵志根和2016级辅导员就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进行了及时的回复和沟通。赵志根指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院会高度重视,认真协调解决;毕业班同学们即将离开母校,在离校前的时间里要认真完成毕业论文、毕业实习等各项任务,并配合学院圆满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等工作;希望同学们将学院团结奋进的精神带到工作单位,建功立业,为母校增光添彩。

(撰稿、核稿:韦伟、赵志根)

上一条:地理信息科学系圆满完成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7级同学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