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级同学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2020年05月22日 09:41  点击:[]

    根据《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校党政办〔2020〕40号)以及学院的具体安排,在5月21日上午召开了2017级同学的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本次会议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院长赵志根主持会议,辅导员马晓娜、2017级同学代表共计15人参加了会议。

视频方式座谈会的部分截屏(摄影:马晓娜)

    首先,赵志根表述了期中教学检查对于促进教学工作平稳运行、保障教育教学质量、夯实持续改进举措方面的积极意义,并对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认真的学习态度和积极的生活状态表示肯定。然后,各专业的同学代表踊跃发言,主要以学习和生活两大方面进行提问或提出意见建议,包括课程的设置、在线教学的运行、课程如何考核、实习实践计划、返校安排等,以及教学设备、生活设施的维护,疫情防控下的宿舍状况等。最后,赵志根与同学们进行线上互动,就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建议给予解答、沟通和交流。座谈会气氛和谐融洽,起到了积极的效果。

(撰稿、核稿:马晓娜、赵志根)

上一条: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毕业班同学座谈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2017级地信、遥感专业地质地理野外实习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