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2017级地信、遥感专业地质地理野外实习总结大会

2019年11月19日 09:51  点击:[]

    11月18日,测绘学院2017级地理信息科学、遥感科学与技术两个专业的地质地理野外实习总结大会在测绘学院北512报告厅举行。院长赵志根、地信系主任王世航、遥感系主任刘超、实习指导教师出席总结大会,2017级地信、遥感专业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辅导员马晓娜老师主持。

大会现场1(摄影:王世航)

    实习指导教师杨震作为本次实习指导老师代表讲话,回顾了本次野外实习内外业主要内容,对实习中所涌现出的良好学习态度和团结互助、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了表扬,还分享了实习期间学生之间所发生的一些有趣故事,大大增加了总结大会的趣味性。

大会现场2(摄影:马晓娜)

    院长赵志根代表学院作总结讲话,他感谢了本次实习的指导老师和全体学生,实习任务的圆满完成,是指导老师敬岗爱业、认真负责态度的最好体现,是学生团结协作、勤奋好学、遵守纪律良好学风的最好体现。

(撰稿、核稿:杨震 余学祥)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7级同学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2017级地信、遥感专业地质地理野外实习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