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2017级地信、遥感专业地质地理野外实习学生座谈会

2019年11月19日 09:41  点击:[]

    11月18日下午,测绘学院2017级地理信息科学、遥感科学与技术两个专业的地质地理野外实习学生座谈会在测绘学院北50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吴军、业务副院长余学祥和实习指导教师出席座谈会,实习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实习指导教师杨震主持。

座谈会现场(摄影:学生代表)

    学生代表主要就实习组织、准备、内外业数据采集与处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整个会议氛围热烈而融洽。在认真听取了每位学生的意见后,院领导和指导老师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最后,吴军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实践教学环节,将认真整理学生所提问题并在今后的实践教学中进一步改进;要求进一步完善实践教学考核环节,确保每位同学全面掌握本次实习的内容。

(撰稿、核稿:杨震  余学祥)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2017级地信、遥感专业地质地理野外实习总结大会 下一条:遥感科学与技术系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