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遥感科学与技术系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2019年09月19日 09:16  点击:[]

    为帮助新生坚定理想信念、理解专业内涵、适应大学学习模式,遥感科学与技术系于9月7日上午在明理北105教室开展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院长赵志根、系主任刘超和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赵志根代表全院教师对新同学表示欢迎,他向新同学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和发展历程,并就大学生涯如何学习、理想信念如何坚守等问题,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专业介绍现场1(摄影:刘超)

    汪桂生从遥感技术基本概况、遥感专业概况、专业学习建议和个人成长建议四个方面向新生进行了细致的专业内涵与学习方法介绍,使同学们初步了解了遥感专业的内涵和就业前景,明确了学习目标。最后,刘超与新生就专业领域的就业、深造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专业介绍现场2(摄影:刘超)

    入学教育会后,学生参观了相关实验室。本次入学教育活动的实施提升了新生对专业的兴趣,激励了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

(撰稿、核稿:汪桂生  余学祥)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2017级地信、遥感专业地质地理野外实习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测绘工程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