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测绘学院地理信息科学系开展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2019年09月17日 14:04  点击:[]

    为使2019级新生充分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更好地开展后期的专业学习,2019年9月7日上午,地理信息科学系在明理北107教室开展了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系主任王世航老师以“中国地理信息产业总产值预超6200亿元”、“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在浙江德清举行”等新闻报道为契入点,围绕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实习实践、就业深造等方面与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系副主任赵明松老师希望广大同学在新的征程上,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满希望。

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介绍现场(摄影:赵明松)

    此次专业教育是测绘学院本科新生“启航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培养了广大新生对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认同感,增进了广大新生对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归属感。

(撰稿、核稿:王世航、余学祥)

上一条:导航工程系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 下一条:测绘学院在第五届安徽理工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