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空测学院教师参加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实践工作坊

2020年12月22日 15:51  点击:[]

    12月19日-20日,空测学院地信系王世航老师受学院委派,前往合肥参加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实践工作坊,该工作坊由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办。

    本次工作坊由主题报告、案例分享与实操工作坊三大模块组成。主题报告由行业内专家深度解读国家一流课程申报文件;案例分享部分特邀来自不同学科领域的获得首批国家级一流课程认定的教师分享教学创新实践经验;实操工作坊环节邀请专家以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的教学设计表的撰写为主线,从课程目标、学情分析、教学设计、教学效果与特色创新几大维度进行实操讲解与训练。

参训现场(摄像:会务人员)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扎实,两天的培训让参训教师受益匪浅,通过汲取优秀名师经验,与同行交流,对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理解,对教学设计有了新的设想;同时也激发了参训教师参与课程建设与翻转课堂教学改革的积极性,为支持我院一流课程建设,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核稿:王世航,王磊)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在2020 年“ 华测导航杯 ”全国大学生测绘创新开发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青年教师在学校各项教学竞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