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导航工程系召开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与实习动员会

2020年12月04日 14:43  点击:[]

    12月4日上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导航工程系在学院北512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导航工程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与实习动员会,导航工程系指导教师、2017级导航工程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杨旭博士主持。

    会上,学院业务副院长余学祥教授为本次动员大会做了总体指导,介绍了毕业班目前需要做好哪些方面的工作、毕业设计(论文)与实习的意义及二者关系、提交成果资料的流程与要求。要求同学们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执行上要把握时间节点,在学术上要有底线意识。毕业设计与实习是学生离开校门、走向社会的最后一个环节,是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独立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创新探索的精神的重要环节,而其中的每一个环节都与结果紧密相关。余学祥就毕业设计(论文)与实习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1)问题要明确,逻辑要清晰;2)思维要创新,成果要规范;3)安全第一位,纪律要严格;4)师生共同努力,确保成果质量。

动员会现场(摄影:方新建)

    会议过程中,各位老师与所带学生就毕业设计(论文)与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毕业论文的选题、撰写进行了更全面、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会议解答了他们在毕业设计(论文)与实习方面的一些疑惑,明确了他们应该在哪些方面做好充分的准备。

(撰稿、核稿:杨旭、余学祥)

上一条:我院青年教师在学校各项教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打造金课,《测绘学概论》第二讲隆重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