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最佳组织奖

2020年11月19日 14:32  点击:[]

    11月8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的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来自全省15所高校的116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仅设立学术论文展示竞赛。

    新学期以来,我院学生克服正常上课、集中实习和持续考试的影响,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提交参加初赛的论文作品11项,数量在省内高校名列前茅。经省外同行专家的双盲评审,其中3项作品入围决赛。

    11月8日,经过前期的紧张准备,参赛队员以团队形式进行了在线论文PPT展示与答辩,最终荣获三等奖3项,学校也荣获最佳组织奖。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在实践能力和学科竞赛等方面的教育工作,鼓励和支持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项目,进一步发挥学科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

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摄像:会务组人员)

(撰稿、核稿:王世航  余学祥)

上一条:我院测绘工程2020-1班召开班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煤矿开采损害技术鉴定委员会2020年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