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地信和遥感专业野外实习持续改进座谈会

2020年11月09日 14:27  点击:[]

    11月6日下午,2019级地信专业自然地理野外实习、2018级遥感专业3S地质地理野外实习持续改进座谈会在学院北503会议室举行。实习指导教师赵明松、杨震、赵志根,地理信息科学系主任王世航、遥感科学与技术系主任郭庆彪、学生辅导员韦伟,以及参加实习的36位同学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杨震主持。

座谈会现场(摄影:在会场的同学)

    同学代表围绕野外实习的持续改进这一中心议题依次发言,主要就本次实习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或期待,如学生人数多导致部分同学在野外听不清讲课、小组成员的分工不明确、合理增设讨论环节、多留自主思考时间、成绩的考核方法等,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或建议,整个会议氛围热烈而融洽。在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意见后或建议后,与会老师就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解释、沟通,并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

(供稿、核稿:杨震  赵志根)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煤矿开采损害技术鉴定委员会2020年工作会议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