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导航工程系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

2020年09月27日 15:15  点击:[]

    9月20日上午,导航工程系在教学楼明理北203召开了“迎接新同学、讲开学故事、悟初心使命”专业教育活动,系部教师、辅导员、助理辅导员和2020级导航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会议由系主任(代)杨旭博士主持。

    会上,吕伟才副教授代表导航工程系全体教师向全体新同学致辞,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和殷切期待;杨旭从学科概况、专业简介、师资队伍、教学与科研平台、培养目标、课程体系、科学研究、学科竞赛、就业升学等方面介绍了专业建设情况;方新建博士就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学习观念、打好理论基础、重视专业实践、提升自身修养等方面对各位新同学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图1 专业教育现场(摄影:方新建)

    会后,各位班级负责人及部分同学就其生活、学习、思想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与困惑与教师、辅导员、助理辅导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讨论。

    会前,全院师生参加了2020级所有师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吴军代表学院党政为导航2020级两个新生班级授予了班旗。

图2 导航工程2020级新生班级授旗仪式(摄影:工作人员)

    新生入学专业教育促进了新同学对大学生活与所学专业的认识,增强了师生感情,坚定了新同学自身的学习与人生目标。

(撰稿、核稿:杨旭、余学祥)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遥感科学与技术系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