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遥感科学与技术系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

2020年09月27日 14:47  点击:[]

    为帮助新生坚定理想信念、理解专业内涵、适应大学学习模式,遥感科学与技术系于9月19日下午在学院楼北512教室开展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院长赵志根和系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赵志根代表全院教师对新同学表示欢迎,他向新同学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和发展历程,并就大学生涯如何学习、理想信念如何坚守等问题,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汪桂生老师从遥感技术基本概况、遥感专业概况、专业学习建议和个人成长建议四个方面向新生进行了细致的专业内涵与学习方法介绍,使同学们初步了解了遥感专业的内涵和就业前景,明确了学习目标。最后,郭庆彪与新生就专业领域的就业、深造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活动现场一(摄影:陈志刚)

活动现场二(摄影:陈志刚)

(撰稿、核稿:郭庆彪、余学祥)

上一条:导航工程系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 下一条:地理信息科学系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