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测绘工程系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

2020年09月27日 14:35  点击:[]

    根据学校及学院工作安排,为让2020级测绘工程专业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所学专业的历史、现状与发展概况,测绘工程系于9月20日上午,在明理北314举行了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测绘工程系主任王磊副教授、国土测绘与空间信息研究所所长王列平副教授、测绘科学与技术实验中心副主任张国卿老师、测绘工程系新任教师刘潇鹏博士、胡超博士及2020级测绘工程专业全体新生等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王磊主持。

图1 专业教育现场(摄影:胡超)

    会上,王磊老师从专业和学科发展、专业培养目标和要求、师资条件、课程体系、实验室和科研平台建设、就业方向、专业认证、学习中的注意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鼓励同学们尽早明确目标,努力学习,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通过专业教育,使同学们对测绘工程专业充满了信心,更加明确了专业目标,坚定了学习方向。

(撰稿、核稿:胡超、余学祥)

上一条:地理信息科学系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地信和遥感专业野外实习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