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地信和遥感专业野外实习动员会

2020年09月27日 14:28  点击:[]

    9月25日下午,学院在北512报告厅举行2019级地信专业的自然地理野外实习、2018级遥感专业的3S地理野外实习动员大会。党委书记吴军、院长赵志根、地信系主任王世航、实习带队教师及学生辅导员出席动员会。2019级地信、2018级遥感专业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杨震老师主持。

动员会现场(拍摄:朱帅帅)

    赵志根作动员讲话,介绍了学院维护教学秩序、保证教学质量的初心,以及此次野外实习的基本安排,要求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实习观,通过实习巩固所学、掌握方法、培养能力,同时培养吃苦耐劳的意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吴军从实习纪律和安全保障两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同学们时刻铭记实习纪律红线,严格要求自己,服从组织安排,确保本次实习安全、高效的完成。实习指导教师杨震就本次实习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对于鼓舞同学们对实习的热情、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以及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正常开展野外实习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核稿:杨震、赵志根)

上一条:测绘工程系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自然地理野外实习》和《3S地理野外实习》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