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走访江苏科博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09月01日 16:04  点击:[]

    8月28日,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军、业务副院长余学祥、测绘工程系主任王磊、研究生秘书杨震、学科秘书陈健等一行5人,走访江苏科博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洽谈并建立学生实践基地。江苏科博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柯福阳、高申经理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交流会。

座谈会现场(摄影:工作人员)

    交流会由高申主持。高申对吴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公司整体概况、主要研究成果、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深入合作。吴军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对江苏科博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对双方在产学研合作、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青年教师人才项目申报等方面的深入合作表达期待之情。双方签订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本科生和研究生实践基地协议,举行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最后,双方就合作模式、成果凝练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实践基地授牌及合影(摄影:工作人员)

    南京水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测绘工程2006级校友齐春宝,2018级实习研究生代表宋宝参加了交流会。

    此次考察交流及实习基地的建立,架起了学院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研合作等方面的桥梁,加强了学院与企业双方的合作交流,对于促进双方资源优化共享、实现合作共赢等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核稿:陈健,余学祥)

上一条:学院召开《自然地理野外实习》和《3S地理野外实习》会商会 下一条:学院教学实习基地落户安徽省地质测绘技术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