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两个实践(实习)基地落户安徽省第一测绘院

2020年07月24日 12:38  点击:[]

    7月20日,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一行6人,在业务副院长余学祥、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刘瑞的带领下,赴安徽省第一测绘院进行考察交流。安徽省测绘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祖海、第一测绘院院长张迁、院党总支书记杨友长、副院长徐雪平、总工王迎春等一同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杨友长主持。

座谈会现场(摄像:工作人员)

    座谈会上,张迁对余学祥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第一测绘院的发展历史、技术力量、人员结构、业务范围和主要业绩等情况;余学祥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近期的主要工作,并对省测绘局和第一测绘院长期以来对我院专业和学科建设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项目申报、数据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共识,签署了研究生实践基地和本科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最后,徐祖海对协议的签署和基地的挂牌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以基地为依托进一步深化校企双方合作,将好事办好做实,为社会经济建设和“六稳”、“六保”做出更大的贡献。

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摄影:王世航)

本科生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摄影:工作人员)

实践(实习)基地挂牌(摄影:工作人员)

    座谈会后,余学祥一行参观了第一测绘院航测部、地信部、研发部和无人机组等部门。

参观航测部(摄影:王世航)

    测绘工程系系主任王磊、地理信息科学系系主任王世航、遥感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刘超、导航工程系系代主任杨旭随同参加了本次考察交流。

    本次考察交流及实习基地的建立,架起了学院与安徽省测绘局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研合作等方面的桥梁,加强了校企业双方合作交流,对于促进双方资源优化共享、实现合作共赢等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核稿:王世航,余学祥)

上一条:学院在霍山县水土保持试验站建立实习基地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院内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