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赴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考察交流

2020年07月22日 15:49  点击:[]

    7月16日,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一行6人,在院长赵志根教授、业务副院长余学祥教授的带领下,赴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暨浙江众智绘云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座谈会现场(摄影:工作人员)

    座谈会上,综合体董事长李培宏介绍了综合体的总体情况、人才状况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公司培训中心总监吕乐乐介绍了实习基地产学实训平台的建设情况以及对高校的服务项目;赵志根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情况,并对综合体的服务模式及产学实训平台建设表示赞扬;余学祥介绍了学生实习的需求和初步计划。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师资培训、产学研发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探讨,就进一步深化校企的产学互动、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共识。

    本次考察交流,与浙江众智绘云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产学实训平台建设协议并挂牌建立安徽理工大学教学实习基地。

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摄影:工作人员)

教学实习基地授牌(摄影:工作人员)

    考察组同时与北京数联空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研究生产学研实习基地建设协议并挂牌建立研究生实践基地。

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摄影:工作人员)

研究生实践基地授牌(摄影:工作人员)

    会前,德清地理信息小镇科技工作者学会理事长、北京数联空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涵带领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地理信息科技馆。

参观地理信息科技馆(摄影:工作人员)

    此次考察交流及实习基地的建立,架起了学院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研合作等方面的桥梁,加强了学院与企业双方的合作交流,对于促进双方资源优化共享、实现合作共赢等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核稿:王世航,余学祥)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院内论证会 下一条:学院参加2020年地理学学科发展与高校地理学院院长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