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布置会

2020年06月28日 12:36  点击:[]

    6月24日下午,学院在南511会议室召开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布置会。院长赵志根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杨震)

    会上,赵志根传达了《关于印发安徽理工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校政秘[2020]27号)文件的内容,强调了招生宣传工作对于吸引优秀生源的重要性,分析了疫情防控条件下招生宣传的困难和挑战。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学院本科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与会人员对“线上”与“线下”结合、宣传内容的优化、学院网站和学院官微的信息推送、优质生源基地的回访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讨论。

    党委书记吴军作总结讲话,要求大家认真领会学校文件精神,积极配合和支持招生宣传工作,为扩大学院的知名度、美誉度,为提高学院生源质量而努力工作。

(撰稿、核稿:余学祥 赵志根)

上一条:学院参加2020年地理学学科发展与高校地理学院院长论坛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全面落实“十大育人”举措、全力实施“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