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教学工作(扩大)会议

2020年04月14日 16:21  点击:[]

    4月13日下午,测绘学院在院北503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要负责人、辅导员、本科教学秘书、研究生教学秘书、学科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业务副院长余学祥全面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并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围绕特殊时期的教学工作安排、“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双基”标准化建设、“双万计划”申报、信息化教学工作、大学生各类竞赛的组织与申报、疫情期间的招生宣传工作、培养方案的修订等多个议题,进行了通报和说明;对教学管理、实验室管理、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交流;同时,鼓励教师参加各类教学技能培训与竞赛,提高业务水平。

    院长赵志根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对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的申报与执行情况,进行了重点说明;最后,党委书记吴军进行总结,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并就今年的党政工作要点,要求各系以目标为导向,落实相关任务的责任人,保质保量的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撰稿、核稿:刘超、余学祥)

上一条:地理信息科学系集中学习《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 下一条:积极应对,多措并举,测绘学院全面扎实推进线上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