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书记虞宝桃参加测绘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2019年11月18日 15:33  点击:[]

    11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书记虞宝桃参加了测绘学院2019-2020(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听取大家对教风学风、教学改革、评估工作、教师培训、学校改革、党建和事业发展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了座谈会。

    与会教师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教学基本设施、教学运行管理、教风学风建设、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绩效考核、青年教师培训和安理家园建设等多方面提出了大量现存问题以及自己的合理化建议,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校党委副书记书记虞宝桃讲话(摄影:孙玮)

    虞宝桃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广大教师爱校为家的主人翁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绩效工资改革和安理家园建设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虞宝桃指出,大学要立德树人为首位,打造学科龙头,加强队伍建设,为早日实现“双一流大学”的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针对教师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

座谈会现场(摄影:孙玮)

    人事处处长何刚、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王一兵、教务处副处长黄胜龙、后勤集团副总侯辉出席座谈会,测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实验室副主任、教学秘书、党委秘书、辅导员、实验员、教师代表24人参加座谈会。

(撰稿、核稿:孙玮 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顺利开展新学期第一天线上教学工作 下一条:测绘学院教师参加《测绘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