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2017级地信、遥感专业地质地理野外实习动员会

2019年10月28日 15:56  点击:[]

    10月28日上午,测绘学院2017级地理信息科学、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为期3周的地质地理野外实习动员大会在测绘学院北512报告厅举行。业务副院长余学祥、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刘瑞、地信系主任王世航、遥感系主任刘超,以及实习带队教师出席动员会。2017级两个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动员会由2017级学生辅导员马晓娜老师主持。

报告会现场(拍摄:杨震)

    副院长余学祥作动员讲话,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时要时刻注意纪律红线,时刻记住自己在外的一言一行,要严格要求,为校争光;要求同学们要高度领会实习目的和意义,树立正确的实习观,通过实习巩固所学、掌握技术方法、培养综合能力;要有吃苦耐劳的意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按期保质保量地圆满完成实习任务。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刘瑞就实习期间的学生管理与安全作了要求,要求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安全管理。实习指导教师杨震就本次野外实习的基本要求、具体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对实习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对实习的积极性,也让同学们对实习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相信在本次实习过程中,同学们一定会有优异的表现。

(撰稿、核稿:杨震、余学祥)

上一条:测绘学院教师参加《测绘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培训会 下一条:打造金课,《测绘学概论》第四讲隆重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