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开展《地质地理野外实习》集体备课

2019年10月24日 11:08  点击:[]

    10月23日,学院邀请我校地球与环境学院刘星副教授,协同我院3名教师,为即将到来的2017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和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地质地理野外实习》进行集体备课。

    本次组织教师对洞山实习路线进行集体备课,对岩石、构造、地层划分等进行分析总结,并统一认识。同时对基于GIS图件和高分辨率影像的地学空间数据采集进行现场讲解和讨论。

备课现场1:凤台角砾观察(摄影:刘星)

备课现场2:层面构造(波痕)观察(摄影:杨震)

    备课过程中,教师们从各自专业背景的角度,对实习的内容、实习的组织,以及展示实习的综合性和实践性、融入教师研究成果等方面,提出了良好的建议,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核稿:杨震、余学祥)

上一条:打造金课,《测绘学概论》第三讲隆重开讲!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办“月球南极着陆选址与避障的遥感探测”学术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