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自然地理野外实习》动员大会

2019年06月26日 10:52  点击:[]

    6月24日下午,测绘学院在北512学术报告厅召开《自然地理野外实习》动员大会。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吴军、院长赵志根、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刘瑞、实习指导教师与2018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动员会上,赵志根强调在江西九江进行《自然地理野外实习》,符合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特点,有助于实践教学质量的提高。刘瑞提醒广大同学要注意实习期间的安全和纪律问题。最后吴军要求广大同学要全身心投入到实习中去,增长知识,磨炼意志,培养团队精神,并预祝实习取得圆满成功。

实习动员会会场(摄像:储冉冉)

    随后,指导教师详细介绍了实习的主要内容,并对实习的出行、饮食、住宿等方面做出了具体的安排。

    此次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实习热情,增强了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明确了实习目的与要求,为《自然地理野外实习》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核稿:王世航  余学祥)

上一条:测绘学院参加“2019年全国高校青年教师GIS教学研修班”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加强教学研究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