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2015届测绘工程系毕业生实习与设计动员大会

2015年03月03日 14:52 测绘学院 赵兴旺 王列平 点击:[]

    3月2日,开学第一天,测绘学院在合班楼303召开了2011级测绘工程专业毕业实习与设计动员大会。院长赵志根、党委副书记吴军、行政副院长姚嗣宏、11级辅导员、测绘工程系主任以及毕业实习指导教师等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军主持。 

院长赵志根发表动员讲话

    赵志根就“实践环节需要注意的问题”展开实习动员。他强调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在简要介绍了学院实习基地建设与实习仪器等情况之后,重点对“实习前中后”三个阶段提出了具体要求,即实习之前做到熟悉实习大纲与测绘方法;实习之中服从管理、爱护仪器、注重安全;实习之后及时归档资料、同学意见反馈等。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讲话(摄影:赵兴旺)

    吴军向需要进行校外实习的同学介绍了有关管理规定及如何办理离校手续,要求他们定期与辅导员和校内实习指导老师保持联系并按期返校。最后,测绘工程系主任王列平老师介绍了本学期毕业班的整体教学安排,对毕业实习指导教师的分配、毕业实习的内容及方式等方面做了详细布置,并给出具体要求。

    毕业实习与设计是本科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提升专业知识的重要途径。动员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毕业实习与设计有了更深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调整学习与心理状态,更好的为毕业实习与设计做准备。(供稿、核稿:测绘学院 赵兴旺 王列平、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赴淮北推进3S实习基地建设 下一条:测绘工程专业《矿山(工程)测量实习》教学持续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