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赴淮北推进3S实习基地建设

2015年03月05日 11:33 测绘学院 张坤 点击:[]

    3月4日,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教学科研副院长徐良骥等人前往淮北推进实习基地建设。基地位于淮北市烈山区蒋疃社区农业生态园,山场坡度平缓,植被稀少,视野开阔,在这里进行地形测量、大地测量实习,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

与九天测绘共建实习基地

 
    工作组一行5人抵达淮北后,直奔实习基地实地踏勘,考察了地形地貌,做好实习前期准备工作。随后工作组前往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淮北煤电技术学院)商讨共建实习基地事宜,并参观了该校的矿山生产系统实训基地。

参观模拟矿井


    参观结束后,工作组又赶往淮北市九天城建测绘,商讨实习基地基础设施建设事宜,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签约共建实习基地(摄影:张坤)


    3月4日下午,工作组赴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考察学生宿舍和食堂,了解学生实习期间的住宿和饮食条件。考察结束后,工作组代表测绘学院与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建实习基地、专业优势互补、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

上一条:测绘学院赴淮北看望测量实习基地建设的师生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2015届测绘工程系毕业生实习与设计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