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观摩活动

2013年06月24日 11:06 测绘学院 祁龙 点击:[]

为提高测绘学院青年教师的讲课水平,进一步落实本科生教学的基础地位,6月21日下午,测绘学院在院201会议室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观摩活动。会议由副院长赵志根主持,学院领导、系主任,以及广大教师参加了活动。

教学观摩会上,来自测绘工程系的赵兴旺、刘超老师和来自地理信息工程系的王世航、张鲜妮老师,分别以“误差理论与测量平差基础”、“绝对定位精度因子”、“遥感的发展趋势与展望”和“中心影像的构像方程”为教学内容,进行了教学观摩。四位老师经过精心的准备,熟练的运用多媒体课件,教学内容紧密联系实际;与会领导和老师,根据四位教师的表现,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探讨如何把本科生课堂教学做得更好。

严家平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希望进行观摩教学的四位老师,以及其他各位参加观摩活动的教师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多地关注教学,更多地投入教学,争取获得更好的教学业绩。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测绘学科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行2010级测绘专业实习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