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举行2010级测绘专业实习动员会

2013年06月24日 10:47 测绘学院 张 坤 点击:[]

6月24日上午,测绘学院在新附2201教室举行2010级测绘专业实习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吴军、教学副院长赵志根、科研副院长徐良骥、10级学生辅导员和各位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会议,为即将前往山南进行为期三周的大地测量实习的学生加油鼓劲儿,并就实习提出具体的任务和要求。

动员会上,吴军要求大家要有安全防范意识,特别注意交通安全,在山坡、草丛、水边当心意外发生;要求同学们服从实习指导老师的统一安排,认真完成任务,不私自活动。赵志根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并提醒大家在校外要注意维护学校和自身形象,不动老乡的东西,对老乡要礼貌。实习带队老师张国卿布置了实习任务,强调了实习中的注意事项。最后,辅导员强调了实习期间的纪律要求,鼓励大家树立战胜炎热天气的斗志,在实习中砥砺意志,提高专业技能,并提醒大家雨天注意防雷防雨,晴天注意降温防暑。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观摩活动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办2013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