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2013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论证会

2013年06月03日 09:38 测绘学院 赵志根 点击:[]

5月31日下午,测绘学院在学院2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13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论证会。论证会邀请了安徽省测绘局第一测绘院、合肥工业大学、皖北煤电集团公司、淮北矿业集团公司6位测绘学科的相关专家到我校进行论证指导。副校长刘泽功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刘泽功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在百忙之中抽时间来测绘学院指导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本科人才的培养工作,为此学校专门下发了《安徽理工大学2013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原则意见》,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也是目前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之一。他希望各位专家对培养方案多提宝贵意见,为测绘学院的3个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完善作出贡献。

论证会上,与会专家分别对我校测绘工程专业、地理信息系统专业、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初稿进行了认真讨论,对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具体问题提出了他们的宝贵意见。

会议由院长严家平主持。教务处处长宫能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苏嘉银、副处长余学祥,学院领导、系主任、博士、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参加了论证会。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行2010级测绘专业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测绘工程系落实教学中心地位报道之四——实验室筹备情况介绍与充填开采研究前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