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三全育人辅导员工作室”开展“学党史,跟党走”观影活动

2021年04月20日 15:36  点击:[]

    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积极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百年。4月16日晚,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三全育人辅导员工作室”于求本楼北512教室开展了以“学党史,跟党走”为主题的迎建党百年,观盛世中国,撰心得体会主题观影活动,共计50位同学参加了活动。

   

观影现场(摄影:汪娴)

    活动首先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影片,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身为中国人的自豪之情,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增强爱国主义责任感和民族自豪。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发表感想,交流体会,活动号召同学们用文字的形式记录心得体会,并将择优在工作室微信号展出。

(撰稿、核稿:黄嘉伟、陈文超,刘瑞)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导航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遥感专业同学赴寿县国家气候观象台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