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集中办班学党史 真学真信悟思想

2021年04月16日 10:40  点击:[]

    4月15日下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并进行第一次集中学习。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科级干部、辅导员、实验室副主任参加了开班式和集中学习。部分党员发展对象也参加了学习。

    院党委书记吴军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举办读书班,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对全体党员的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全体学员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员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加强对党史的深入学习和深刻理解,从中吸取智慧、坚定方向、凝聚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握重点内容,增强学习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到做好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上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建设密切结合起来,拓展学习内容,让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教书育人有机结合,让党史学习教育与践行为国成才相得益彰,进一步落实好立德树人的宗旨要求。

开班式(摄影:现场工作人员)

    开班式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代先祥老师给全体学员讲授了题为“开天辟地的大事变”的党史专题讲座。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连续开展二场工会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办实事、见行动”——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与安徽前锦空间信息科技公司联合举行高校青年学者与企业技术骨干学术技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