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师生助力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程测量”赛项安徽省选拔赛

2021年04月14日 10:52  点击:[]

    4月9日至11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省级选拔赛“工程测量”竞赛在淮南联合大学举办。我院师生40余人与来自合肥市测绘院、安徽省农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淮南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专家一起,共同承担并顺利完成了该项赛事的裁判工作。副院长余学祥教授应邀担任该项竞赛的总裁判长工作,郭庆彪副教授代表裁判进行发言。

    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省级选拔赛“工程测量”竞赛是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省级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活动。竞赛分为二等水准测量、一级光电导线测量、1:500数字测图三个赛项,来自全省的11所高职院校、18支参赛队伍的72名选手参加角逐。

    为做好裁判工作,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于4月8号在北512会议室举行裁判工作培训会,总裁判长就竞赛场地情况、裁判工作规则及纪律要求、内外业评分标准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总裁判长强调,要把握裁判工作的重点环节,始终要坚持公平、公正、科学、高效的原则,坚持按照标准化的要求,减少主观因素带来的影响,设置相同评裁尺度,认真履行好裁判工作。

裁判培训会场(摄影:池深深)

    在裁判工作中,我院师生严谨细致、专业扎实、公正公平地开展裁判工作,赢得了大赛组委会和参赛选手的充分肯定,圆满地完成了此次大赛的裁判工作任务。

水准外业裁判工作(摄影:工作人员)

水准外业裁判工作(摄影:工作人员)

导线外业裁判工作(摄影:工作人员)

导线外业裁判工作(摄影:工作人员)

数字测图外业裁判工作(摄影:工作人员)

数字测图内业裁判工作(摄影:工作人员)

(撰稿、核稿:方新建、余学祥)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分工会委员及小组长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