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3S地理野外实习动员会

2021年04月07日 09:50  点击:[]

    4月6日上午,学院2019级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3S地理野外实习动员会在北512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吴军、院长赵志根、业务副院长王磊、遥感科学与技术系主任郭庆彪,以及实习指导教师出席动员会;2019级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胡豪杰主持。

动员会现场(摄影:杨震)

    吴军、赵志根、王磊分别作动员讲话,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时要时刻注意纪律红线,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严以律已,为校争光;要求同学们要领会实习目的和意义,树立正确的实习观,通过实习巩固所学、掌握方法、培养能力;要求大家服从学院安排,确保本次实习安全、高效的完成。最后实习指导教师杨震就本次实习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对实习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对实践教学的积极性,也让同学们对实习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撰稿、核稿:杨震  赵志根)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下一条:学院举行“英国访学见闻”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