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到芜湖研究院调研交流

2021年04月02日 11:01  点击:[]

    4月1日上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赵志根、导航工程系主任赵兴旺、研究生秘书杨震一行3人,前往安徽理工大学芜湖研究院调研交流。

座谈会现场(摄影:芜湖研究院工作人员)

    芜湖研究院执行院长潘成岭、副院长石建军对赵志根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芜湖研究院成立以来的进展情况、近期的主要工作目标和未来的发展展望。赵志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和优势特色,以及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积极进展。校友、芜湖市勘察测绘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管理部(市场开发部)主任开明介绍了芜湖市勘察测绘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合作前景。与会人员就学生实习、研究生联合培养和地区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撰稿、核稿:杨震、赵志根)

上一条:学院举行“英国访学见闻”报告会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走进安理附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