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地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1年03月31日 15:3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26日下午,地信系教工党支部在南402会议室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党员活动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历史》是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编著的政治理论著作,对于科学地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建设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支部各位党员认真阅读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卷和第二卷中的主要篇目,并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支部书记随后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专题党课,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4个部分深入浅出地向大家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

“党员活动日”现场(摄像:杨震)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深学深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砥砺前行,努力工作,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撰稿、核稿:王世航,吴军)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大数据时代网络舆情问题研究》报告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