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防震避险应急疏散演练

2020年12月31日 09:44  点击:[]

12月30日上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在求本楼开展防震避险应急疏散演练。学院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演练活动。

演练前,学院结合实际认真制定此次演练活动方案,并召开会议进行动员部署。演练现场,参加活动的师生按照指定的安全线路,从求本楼四层通过消防楼梯有序地疏散逃生至求本楼西门外。本次演练共用时3分多钟,近百名师生全部安全疏散,整个过程紧张有序,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师生疏散演练(摄影:阮珊珊)

本次应急疏散演练的开展,提高了师生防震减灾应急意识,掌握了基本的防震避震知识和技能,增强了应急疏散能力、自我保护能力和安全意识,培养了学生听从指挥、相互协作、团结互助的品格,最大限度地减少地震对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的危害。


                                        (撰稿:核稿:周美霞 刘瑞)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消防灭火演练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举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