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

2020年12月29日 09:05  点击:[]

为切实加强安全管理,保障各项工作正常运行,1228日上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对各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楼道等场所进行安全专项检查。学院分管领导、实验室副主任、各系实验员参加了本次安全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了研究生工作室,重点检查了工作室的用电安全和卫生情况,在检查中,检查组强调,要杜绝使用违章电器,要加强防火防盗,同时要保持工作室的干净整洁,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检查研究生工作室(摄影:周美霞)

之后,检查组对各基础实验室仪器的运行状况,借还情况等科研教学仪器的日常管理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检查组还要求各实验室负责人要认真开展全方位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空白,责任到人。

检查实验室(摄影:周美霞)


                                      (核稿、撰稿:周美霞 刘瑞)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举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报告会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安理家园”小区